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舞的蒲公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舞的蒲公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是很想蒲公英媽媽的,很想我的兄弟姐妹的。可是我一旦離開了家便不知怎麼回去了。漆黑的夜晚,一晃眼就過去了,白天,我與高大的樹伯伯打招呼;與美麗的蝴蝶姐姐一起玩耍;與勤勞的蜜蜂哥哥一起勞動;與鮮艷的花兒一同跳舞。我聆聽清涼的山泉彈奏出一個又一個優美的音符;我聽百靈鳥唱出娓娓動聽的旋律……到處盛開這花朵,鳥語花香!啊!外面的世界真的和蝴蝶姐姐說的那麼精彩啊!噢,不是是比她們說的還要美!於是我馬上寫了封信讓郵遞員叔叔蜻蜓送回家--一座山上的一棵榕樹下,告訴媽媽和兄弟姐妹們:“請你們原諒我的不辭而別,你們不用擔心我,我很好,我很想念你們!”……很快,夜晚再次降臨,在深藍色的夜空下,幾顆星星顯得格外耀眼,星星們調皮地沖我眨着眼睛,衝著我笑。 

  清晨邁着優雅的步伐,悄悄地來了,我靜靜地等待着黎明的第一道曙光。太陽公公,也許是年齡大了,過了許久,他才緩緩地走上工作崗位,一縷陽光灑在我的身上,使我變得閃閃發光。我感覺好像被什麼東西托起來了,轉身一看,原來是一個扎着辮子的叫做什麼,噢,對叫做人的動物。聽小鳥妹妹說,那些人把她的姐姐給抓了起來關在籠子里玩呢!我害怕極了,慌忙閉上了眼睛,沒想到她只是把我輕輕一吹,吹到了一條小溪邊上,落地生根了…… 

  又是一個寧靜的夏天,我已長成了一棵蒲公英,靜靜地看着漫天飛舞的蒲公英種子,飄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飛舞的蒲公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舞的蒲公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