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蒲公英學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學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蒲公英走呀走呀,他看見天上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於是它便仰起頭問:“小鳥姐姐,我媽媽叫我去學飛,你能教教我嗎”?小鳥笑着說:“好哇,我就教你吧!”小鳥落在草地上開始教小蒲公英學飛。首先,小鳥對小蒲公英說:“你要飛,先要展開你的翅膀。”可是,它左扭右扭,左看右看。發現自己沒有翅膀,它沮喪地對小鳥說:我“沒有翅膀。”小鳥聽了,疑憾地說:“既然你沒有,那我就不能教你了。”說完,小鳥就走了。後來,小蒲公英還像小蜜蜂、老鷹、小蝴蝶和小燕子,學過飛。可是,都因為沒有翅膀而一無所獲。小蒲公英因此非常傷心。 

  後來,小蒲公英遇到小蜻蜓,小晴蜓告訴小蒲公英。有一所“蒲公英小學”,這所小學是專門來教小蒲公英學飛的。小蒲公英聽了非常高興,可是它想了想,得點傷心地說:“雖然得這麼一所小學,可那麼遠,我不能去呀。”小晴蜓說“:那不用擔心。你騎在我的背上,我就可以帶你去那兒了。”聽了這話,小蒲公英高興極了趕快跳上小晴蜓的背上,就向“蒲公英小學”飛去。 

  小蒲公英來到“蒲公英小學”。它的老師是一位教授。這位教授講話非常具體,光講讓小蒲公英應該怎樣來學習飛這個話題就講了三天,在這三天中,就有許多小蒲公英的同學,沒有堅持到底,不過小蒲公英可不是這樣,它是聽完了教授所有的講解才去休息的。 

  就這樣,日子過了一天又一天...... 

  一天,校園裡颳起一陣風。小蒲公英因為聽了課知道自己只要打開那把雪白雪白的小傘就會飛起來。於是他就急忙打開那把雪白雪白的小傘......就這樣小蒲公英迎着風飛到了長城腳下,在那裡,生根發芽,安家落戶......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學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學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