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蒲公英的一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一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粒渺小的蒲公英種子,雖然我個子細小。但我有着毛茸茸的天真,也有着毛茸茸的希望。我要讓風婆婆把我在蒲公英媽媽那裡帶走,展開我的不可知的旅行。飄啊…飄啊…我要飄到一個幸福的天堂! 

  飄過無數座青蔥翠綠的大山,飄過無數個繁華的大城市。我終於在一個茂盛的大森林裡找到了一個好地方。那裡的環境非常美麗,旁邊還有一條清澈的河水,我想:在這裡定居,還不錯嘛!我想以後的生活肯定不錯! 

  過了幾個月,我漸漸長大了。生活得的一切,都是我的好朋友。他們還經常幫助我呢!大樹爺爺幫我遮風遮雨,小河姐姐幫我滋潤,蚯蚓弟弟幫我鬆土……又過了幾個月,周圍的環境變惡劣了,小河姐姐那清甜的河水已經變的乾涸了,周圍的小草弟弟也變得乾枯。大樹爺爺還被人們伐走了呢。 

  最後,我漸漸地枯死了,但是我總算也實現了我的願望,我的生命就這樣的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一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