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少年風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風采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青春如百花齊放般絢爛無比,有生機勃勃的綠,有寬廣浩瀚的藍,有如燃燒般的火紅,有如飄蕩的雲朵般的白——題記 

  青春,好似舞帶飛揚,揮成一簇簇盛開的花朵;青春,好似細針織綉,編織無窮無盡的夢想;青春,好似雨點跳躍,滋潤青春的我們的心田……青春,不知是誰將它抹了一筆又一筆,將它點綴得色彩紛呈。有白有綠有藍又有紅。 

  青春是白色的,善良為純,朦朧為白。它是我們心靈上披撒的一層輕紗;它是我們純潔善良的心靈;它是不可玷污的青春的美;它是萬籟俱盡悄無聲息給予的心靈的一次恬靜;它是我們仰望藍天白雲朵朵的自由;它是神聖不可侵犯的青春……

  青春是綠色的。生機為綠,蓬勃為盈。它是學生早晨的朗朗讀書聲;它是校園中的一抹綠色;它是運動賽場上運動員奮力追逐的奔跑;它是同學們一起歡唱一起排練為班級爭光爭榮的積極心態與不懈的追求;它是我們迎着春光面着大地勇敢追逐理想的信念……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正是我們的寫照,“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正是我們的抱負,“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正是我們光輝的理想。終究我們會一同實現。

  我們熱愛讀書像小草點綴廣袤的草原;我們勤奮讀書像小草要破土而出的毅力。我們在操場上踢足球,在運動場上賽跑是我們青春的汗水,每一個腳步是我們執着追求道路上的種種印跡,將永不磨滅。

  青春是藍色的。廣袤為藍,寬闊為榮。蔚藍的天空承載的是聖潔的雲朵,是我們純真的身影。師生的融洽,同學的和睦,良好的學習氛圍,積極的學習作風,為學生打造一片藍天。我們同在一片藍天下學習生活。我們是一群鳥,每一個都是團隊中的一員。我們共同擁有藍天,我們有自由飛翔的權利。彼此渡冰川,穿雲層,越高山,每一個都是我們重新的挑戰。如果達到勝利的彼岸,將回眸過去,每一個瞬間都是燦爛,每一剎那都有我們每一張臉上的笑容……

  青春是紅色的。

  它是漫山遍野的紅色;是展臂飛揚的絲帶;是一望無際的稻穗。它擁有着豐碩的果實,他披撒着火紅的夕陽,承載着落日的輝煌與美麗。我們擁有奮鬥后的碩果,我們欣賞着最後的一抹夕陽。明天,會更美好。

  夕陽,朝霞,夕陽……都一樣美好。

您正在瀏覽: 少年風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