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千手觀音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千手觀音有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觀“千手觀音”有感 

  今天,我再次觀看了“千手觀音”舞蹈。她又一次深深的震撼了我,我也又一次被那群年輕的聾啞舞者的精神所折服。 

  隨着因樂的響起,一群金色的金靈飛了出來,配合著音樂,盡情地擺動着她們的手臂。忽然,“尾巴”倒向左邊,右邊,不停地變換着姿勢,越來越熱烈,彷彿迫不及待地告訴世人,她的尾巴不是一個美麗的花瓶,一碰就碎,她是有生命,有活力! 

  尤其是她們的手部,肆意地擺動着,戴着金色的甲套,不但不會顯得生硬,反而更加的耀眼。這時,音樂漸漸慢了下來,她們的身子傾斜,宛如一株盛開的金色向日葵,迎着朝陽,奔向光明! 

  燈光絢爛多姿,舞者們的衣服隨着燈光的變換而變換,為她們更增添了幾分神秘色彩。忽然,她們分散開來,布滿了整個舞台,躬下身子,做蜻蜓點水狀。她們時而輕歌燕舞,時而溫柔嫵媚,時而熱情澎湃-------難道是千手觀音要她們把愛的力量傳給每一個人嗎? 

  結尾,一個最完美的ending !她們化為三隻蝴蝶,在空中自由盤旋,又交於一點,變成一隻驕傲的孔雀!頓時全場被點亮,熠熠生輝! 

  這些高難度的動作,普通人要完成恐怕也要費很大的氣力,而她們,一群正值花季的聾啞姑娘,是忍了多少別人所不能忍的艱辛,流了多少歡樂與疲憊交織的汗水,才完美地詮釋出她們的堅強的。普通人做得到的,她們也能做到,甚至比普通人做的更好! 

  只要堅持不懈的努力,相信終有一天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觀千手觀音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千手觀音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