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媽媽,謝謝您把我撫養長大,如今你的孩子已經長大,媽,謝謝您從小到大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謝謝您滿足了我太多任性的要求;謝謝您給我過的所有照顧和所有磨鍊。我的人生因為你有了坎坷,因為你的教導克服了這些坎坷,因為你我成為了一個真真正正的男子漢。 

  我記得小時候你總是很疼我,時不時的都會關心我,在我做錯事的時候你會拋掉溫柔,很嚴厲的對待我,可你在我心中永遠都是那樣慈祥。 

  小時候,記得有一次我在半夜的時候發起了高燒,當時貌似很嚴重,當你幫我量好體溫並發現已經快到40℃時您那驚訝的表情讓我終身難忘,我看的出來,內表情的背後包含着太多您對我的愛和關心。可您在內時候依舊那麼沉着冷靜,你絲毫沒有猶豫直接把我帶向了醫院。可內時候早已是半夜,路上也早已沒了過往的車輛,可你卻二話沒說的把我背向了醫院。夜晚很靜,你的喘氣聲我聽的一清二楚。可當走進醫院時我才發現你頭上流淌着都大般的汗珠,光線被汗珠折射,我心裡有着說不出來的疼。這些都是您對我的愛,哪怕你嘴上不說可你的行動讓我深深的感受到了這些愛。那個晚上你陪我掛了一整晚的點滴,對我的關懷更是林微不致。媽,謝謝您,謝謝您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給過的所有關懷。你對我的好我不會忘卻,然而我給你增添的永遠都是麻煩。對不起,我會懂事會長大會照顧好您,媽您永遠都在我心裡,我忘不了您給我過得一切。 

  媽,我曾經擁有過太多你給我的愛。如今的我不知道該咋么報答你,我只想讓你因為有我所以感到驕傲,因為有我能讓你的世界多一點色彩!我愛您,媽媽 

 祝您身體健康  

  愛您的兒子葛森灝 

  2012.3.18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