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近來身體好嗎?工作順利嗎?過得開心嗎?我現在有許多心裡話想和您說,您能聽我說說嗎? 

  媽媽,您對我真是太好了!早上您早早地起床,為我做好香噴噴的早飯。晚上,您耐心地教我功課,要是我不會做,您就慢慢地教我,直到我弄懂為止。您還叫會我許多做人的道理,並在我遇到困難時,您總是鼓勵我前進…… 

  可是,媽媽您知道嗎?您未免有些太溺愛我了。您從來也不讓我做飯,更不讓我動刀,每當我看見您在廚房裡忙個不停時,我多麼想幫助您啊!而您卻說:“快學習去!這兒活兒是媽媽乾的。”您也從來不讓我自己縫衣服,總怕我被針扎到,當我拿着針自己學着縫衣服時,您看見后就急忙跑過來,奪下我手中的針,關心地說:“呀!你千萬不要碰針,萬一被扎到了怎麼辦?這兒活兒還是讓我來干吧!”您還不讓我…… 

  媽媽,我知道您關心我,愛我,可您不知道這是害了我啊!由於您的溺愛,我現在的自理能力很差:煤氣不知道怎麼開,連簡單的煮方便麵也不會做,不會自己洗衣服,縫衣服……這都是您造成的啊! 

  媽媽,我希望今後您別再這樣溺愛我了,讓我幫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吧!媽媽,可以嗎? 

  祝您: 

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淼淼 

  2005年12月9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