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今天給您寫信,是因為今天是母親節,我想用這種方式表達我對您的感激。

  我小時候,您為了讓我長高,讓我多吃水果,多吃蔬菜,不挑食。您把家裡最豐盛的食物給我吃,自己卻捨不得嘗一口。在我上學快遲到的時候,您騎着自行車送我去;在我傷心的時候,您逗我開心;在我睡不着的時候,您講故事給我聽;在我犯了錯誤的時候,您總是溫柔地對我說:

  “犯了錯誤只要認真改正,就是好孩子。”有一次,我放學回到家就覺得額頭燙燙的,迷迷糊糊地睡在沙發上。您從外面回來了,來到我身邊高興地對我說:

  “寶寶,今天你這麼乖,我請你吃德克士吧!”我聽了,結結巴巴地說:“額頭……額頭好……燙……”您連忙摸了摸我的額頭,趕緊背着我往醫院跑。在去醫院的路上,您不停地撫摸着我那滾燙的額頭,急得眼淚都流下來了。這時,我好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

  去年的母親節,我握着我的零花錢到處去買禮物。可是,我不知道您喜歡什麼,就給您買了一張賀卡,再送了您一個吻。那天,您笑了,笑得好開心!並對我說:“你給媽媽最好的禮物就是好的學習成績,而且買什麼媽媽都覺得很高興。”我一下子明白了:在您心裡,我無論買什麼給您,您都會覺得很高興。只要我用心學習,健康成長,就是您最大的快樂!

  媽媽,您辛苦了,我永遠愛您!

  初二:許葉龍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