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今天是母親節,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祝媽媽的身體健康、幸福平安、工作順利!

  媽媽是您把我帶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小時候是您幫我穿衣,喂我吃飯,是您教會我拿筷子,教會我系鞋帶……還記得每當夜晚,您都走進我的小房間,幫我蓋被子。吃飯時,您總會幫我夾菜、盛湯;當我生病時,是您守在我的身邊。您對我的點點滴滴,我會用永記在心裡。您給我的愛,我會用一身報答您。

  母愛是浩瀚的大海,我就是一條舟,依偎在大海的懷抱;母愛是寬廣的天空,我就是一片雲,漂浮在天空的邊際;母愛,如同心靈的創傷葯,為我安撫心靈的傷口……母愛是這世界上最純潔的一種情感。媽媽不是聖瑪利亞,也不是耶穌,更不是上帝,但她卻和聖瑪利亞一樣溫柔、慈祥,跟耶穌一樣有愛心,像上帝一樣有智慧。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有您的關懷和愛,我是多麼的幸福。在這個世界上只有媽媽最貼心,沒有人能取代您的位置。媽媽,無論在哪裡,我永遠愛您。您走到哪裡,我會跟您在一起。永遠不分離。

  母愛是涼爽的。無數個炎熱的夏天夜晚,經常一陣涼風吹來,睜開眼原來是媽媽在床頭為我扇動着扇子,我心疼的說:“媽媽,手酸嗎?”媽媽搖搖頭,微笑着說:“不會,寶貝,快睡吧!明天早上你還要上學呢!快睡吧!”這是我的淚水從眼角流了下來。在“涼風”下,我安適地進入了夢鄉。

  母愛是辛苦的。每當我的衣服髒了,您就幫我洗衣服,吃完飯,我正在洗碗時,媽媽來到了我的身邊卻說:“不要洗了,小心把手弄涼了。”您又為我們洗開碗了。我們在您的“辛苦”下成長。

  母親是出門前的囑咐,是操勞的小天使,是家庭不可缺少的人物,是……

  媽媽每次我都惹您生氣,在這裡我跟您說聲“對不起”,我一定努力學習得到老師的表揚爭取讓您高興,讓您開心。將來做一個有用的人報答您。所以在這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我要說媽媽感謝您,我愛您。

  在這裡,我代表所有的小朋友,向全世界的媽媽說聲“謝謝”。

  您的女兒:小可心

  山西晉城城區城南四小四年級:甜蜜521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