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從我剛剛睜眼,第一眼看到的,便是您躺在病床上慈愛的笑臉,從我剛開始學走路,跌倒在地,哇哇大哭,抬起頭,看見的,還是您既心疼又焦急的面孔,從我考試拿到了第一個一百,回到家后,見到的是您欣慰的面容;從我犯了錯,低着頭站在您面前,偷看您一眼,看見的是您傷心的臉龐。我知道,無論是哪一種面容,都包含着您對我深沉的愛。 

記得有一天,外面“轟隆隆——轟隆隆”的雷聲響着,沒過多久,豆大的雨點便像石頭一樣砸了下來。我打着雨傘,邁着沉重的步子和姐姐走在回家的路上。雖然身上沒有一處是濕的,但我仍覺得這雨點每粒都砸在我身上,甚至有些還穿透我的皮膚,砸到我的心上。這次的考試沒有考好,數學只考了七十幾分,心裡十分忐忑不安。 

我邊走邊想:如果您聽到我的成績后很失望怎麼辦?如果您在一氣之下打了我怎麼辦?一想到這些,我的腳就彷彿被灌了鉛,一步也走不動了。天空中一片驚雷劈過,晃花了我的眼睛,也將外面照得一清二楚。懷着無比複雜的心情走進樓道,緩緩向樓上挪着。不斷地在心裡祈禱,走慢一點,走慢一點。姐姐在前面叫道:“怕什麼,媽媽又不會吃了你。”我白了她一眼說:“感情你考的比我好。”她無語地搖搖頭,轉身上了樓梯。平常覺得太長的樓梯,今天怎麼這麼短呢?在開門的那一瞬間,我祈禱您千萬不要生氣。把成績給您一說,您的臉一下子沉了下來,一句話也沒有說。我就想,您一定生氣了。一頓飯的時間,我連大氣都不敢喘一下。窗外的雨在雷聲的伴奏下,下的更歡快了,連雨滴落地時的聲音都可以聽見。 

吃完飯後,您坐在沙發上,一言不發地看着卷子。在您的臉上,什麼也看不出。半響過後,您抬起頭,放下卷子,對我說:“這次沒考好的原因是什麼,自己弄清楚了嗎?”“清楚了。”我站在您面前,小聲的說道。您想了想,說:“清楚了就知道應該怎麼做了,下次努力就可以了。”我似乎有點不相信,震驚了好一會。直到您回到卧室,才舒了一口氣,心中的石頭也終於落地了。 

雖然這次的考試很平常,但您的寬容和理解傳達出您對我深沉的愛。所以,在這裡,我要對您說:“您辛苦了!” 

祝您身體健康 

  您的小女兒 

  XX年XX月XX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