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

   您好!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已經9歲多了。從我出生開始,您就日夜不停地為我操勞。我在一天天長大,您卻在一天天變老。現在,你的白髮也有了,皺紋也多了。經過9個春夏秋冬,您每天都陪伴着我。

   小時候,每天晚上,在我睡不着的時候,要讓您給我講故事。您就輕輕地拍着我的屁股,給我講那永不厭煩的故事:“三隻羊”、“小馬過河”、“小貓釣魚”、“小猴掰玉米”……有時候想不出什麼故事,或覺得故事太長,您就會給我唱一支歌,哄我睡覺。“小燕子”、“春天在哪裡?”、“媽媽的吻”……是您唱了好多遍的曲子,現在覺得,這樣的故事、這些歌曲,都很幼稚,但聽您唱、聽您講,就像溫暖的陽光照在我身上一樣,暖洋洋的。

   慢慢地,我長大了,但自己還是覺得像一個小娃娃一樣,掙不開你的懷抱。餓了,有人做飯;渴了,有人燒水;想吃零食了,有人給我買;想玩遊戲了,有人陪我玩;受委屈了,有人給我拿糖吃,逗我開心;考試沒考好,有人對我說:“沒關係,下次繼續加油!”……

   現在想想,您為我做得太多太多了,我只能以好好學習來回報。您天天晚上準時來接我,有時可能因為要給客戶送貨,接我時,天已經黑了,我總會說一句:“怎麼才來呀,快急死了!”這時的你,總是給我陪着笑臉,向我解釋着媽媽您晚接我的理由。

   媽媽,您還特別關心我的學校生活。每天接我時,總要問問中午吃的什麼?有什麼快樂的事情或不開心的事情?這時的我,心裡暖暖的,就會把學校里的事全都說出來。開心的,我們一起分享。不開心的,就相互討論,看怎麼消除煩惱。

   2011年到了,新的一年到了,我也快10歲了。在這裡,我祝媽媽身體健康、永遠年輕、笑口常開、新年快樂!

   此致

敬禮!

您的女兒:馮樂樂

2011年2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