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最近你身體怎麼樣?有沒有想念我?我挺想你的,想你對我的關心,想你對我的愛護,想你對我的寬容,想我們在一起的快樂。媽媽,今天借寫作文的機會,說一說我的心裡話吧!

  說實話,這十幾年來你給了我和弟弟無微不至的關照,教會我們很多道理,早上你都會起來給我們做飯,做好了再叫我們起床。在我晚上寫作業時,我的桌子上總會有一杯滿着的白開水,有時還會有一個鼓勵或擔憂的眼神。當我做的時間長了你會說:“歇會吧,等會再寫”。我好懷念這樣的生活。

  媽媽,你還記得那天我發脾氣嗎?我不是故意氣你的,只是想你陪在我身邊,可我又不敢說出口,我只能發一場脾氣來出氣。媽媽那天真對不起。我知道你是想讓我和弟弟過更好的生活,但我們也需要你的關心。

  那天晚上我夢見你和姐姐給我做好吃的,我很開心,我笑着醒來了,可是當我發現這是一場夢我哭了,哭的稀里嘩啦的像一個剛出生沒多久的小孩子一樣。

  在你眼裡,我或許長大了,可是還是小孩子脾氣,你總是相信我可以打理好家裡的一切;你總認為我已經張大;你總認為我可以完全獨立。可事實證明我不行。

  媽媽,你出去打工的苦衷我能理解,我只是希望你能有更多時間來陪陪我們。

  媽你知道嗎,當你說去打工時,我恨不得抽我自己兩巴掌,我多希望我能趕緊長大啊,那樣你就可以在家了。我現在還沒能力養你,等我長大了,你就不用出去打工那麼辛苦了,沒錢了就給我要,我養你。

  媽,我想你了,你也要想我。在外面照顧好自己,多買點好吃的,把自己養得好好的,不用擔心家裡。要經常給我打電話,時間長了我會想你的。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別感冒了,不然我饒不了你,堅持不下去就回家。

  女兒

  祝你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2013年3月29日

  初二:邵寧寧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