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 

  其實一直想對你說,我很高興、同時也很慶幸有你這樣的一個母親。你一直理解我、相信我。可我卻會與你做對。 

  從小到大,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個乖女孩,我也一直希望能常常理解你、體諒你。我知道你無論做什麼都是為了我好,可我總是會為了一些不大不小的事與你鬥嘴。在理智消失的那一瞬間,我總會忘了到底是誰對誰錯。所以,請你原諒我的那些不理解。 

  有時候,我的成績會突然下降很多,自己的心情也會異常的沉重。而你,並不會厲聲批評我,而是陪伴着我一起找出我的弱點在哪裡,並且幫助我一起改正。在你的細心輔導教育之下,我又恢復了自己的信心。努力督促自己,讓下一次的成績不再令你失望。因為,我喜歡看到你滿意的笑容。那會使我的心暖暖的。 

  十五年前那個夏天的早晨,隨着一整清脆的哭聲,女兒我出生了。 

  從此,這一天便成了我的生日。但每次生日我都沒有想過,這一天,也是你最辛苦的一天啊!十月懷胎的辛苦我不能想象。媽媽,我讓你受累了。 

  你的養育之恩,豈是我們做子女的幾年幾世就能報答的。“百善孝為先”,等我成年之後,我定不再總是讓你擔憂。做一個合格的子女。我最大的願望便是我們一家三口平安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媽媽,謝謝你,我愛你。 

  祝: 

  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你的女兒 詩羽 

  2012.3.11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