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我不知道應當對你說些什麼?對你有再多的感激,都只能化成一句話:媽媽你辛苦了!從我呱呱落地起,您就已經對我有天大的恩惠了。這個恩惠是您以生命為代價換來的!再次謝謝您我的好媽媽! 

  我記得小時候我在日記里罵過您,您紅着眼和我談了很久。當時您的話已經深深地烙在我的心上,當時懵懂的我看着您的眼睛,我就知道自己的罪惡有多深,當時我誰了一封道歉信給了您,當是你哭着對我說:“我原諒你,是因為你是我心頭上的一塊肉。”我後來對母親十分的孝順。母親說我長大了,懂事了,可是媽媽您並不知道那是我以我的方法來感激您的,我的媽媽! 

  後來,進了初中學習太忙根本沒有時間去洗自己的衣服,媽媽每天下班回來,都要邊管我學習邊洗我的臟衣服,每一次看到媽媽疲憊的身影我都流出了眼淚,媽媽會在這個時候會問我:“你怎麼了?”我總會說:“沒事!”,但媽媽您不知道我心中是多麼感激您啊! 

  媽媽我的好媽媽我愛您,是你在我困惑時指引我明路,是你在我孤獨的時候陪伴我,有時候我犯錯誤您都罵我。 

  媽媽是您給了我生命,給了我對生活的渴望,我或許用一輩子都無以回報,因為這個回報,因為這個恩情是無法用物質來衡量的,也無法將它抹淡,而我對您只有感激,除了感激我無他可言。 

祝 

身體健康 

  您親愛的女兒:家欣 

  2012年3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