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尊敬的媽媽: 

  是您將我帶到了這世上,是您帶給了我這一切,感謝你,過去在每一分每一秒都伴隨在我身邊,對我細心的呵護與照顧。我愛您媽媽。 

  還記得我額頭眉心中的那條疤嗎? 

  那天,我因為剛從您那邊領了零花錢,很是高興,就一個勁跑出家門沖向小賣部買零食去吃。可是,意外發生了,我一不少心被一塊石頭一絆,一頭栽在了堅硬的柏油路面上,瞬間頭破血流。 

  您一間,就立即奔向我,抱起我,送回家,跑上樓,拿好包,又急急忙忙跑下來,抱起我,跑到小區門口,攔下一輛出租車,讓司機飛速開往兒童醫院。 

  開到醫院后,好心的司機非但沒向你收取費用還幫助你將我送到了急診室后,趁你不注意,悄悄地離開了。你將我託付給醫生,然後跑着去給我挂號,等到你又跑回來時,我已經被送入了手術室。你在那緊閉的大門外焦急的等待着的心情,我感應到到,我愛您媽媽。 

  一個小時過去了。兩個小時過去了。終於在第三個小時我被推了出來,這時你那已提起的心才放了下去。 

  等到我迷迷糊糊地睜開了我的左眼看到你時,您已在我的身邊睡著了,看着你那潔白的襯衣上粘着我早已干透的鮮血,我默默哭了…… 

  在以後的幾天中,你天天都給我帶來美味我飯菜,來照顧受傷的我,我好開心。同時我也在您細心的呵護下安全地恢復了。 

  媽媽我愛您,是您給了我這一切,我發誓一定會孝順您一輩子的。你的養育之恩,豈是我們做子女的幾年幾世就能報答的。 

  我愛您媽媽。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親愛的兒子:小姚 

  2012年3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