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二歲,我多了一分努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歲,我多了一分努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摘下鮮艷的紅領巾,背着嶄新的書包,邁着沉重的步伐進入陽中大門——這是一個尖子生彙集的土地,散發著陣陣書香。而我卻像一隻麻雀,只能站在樹下望着那些閃閃發光的鳳凰。

  面對這一切,我時時感到孤單。一個個陌生的同學,一個個陌生的老師,更有一個個陌生的學科,讓我感到自己是多麼渺小,多麼的無助。英語——一個從未碰過甚至十分陌生的學科,正如預料之中,我面對這個學科竟是束手無策。我很努力地學習,並且學得很快樂。起先,我就連一個簡單的英文字母也寫得歪歪倒倒,更別說什麼英語單詞了!但我也有我的努力,用了一個星期的時間終於背了下來。

  我很喜歡英語老師,在她的課上,就連平時很少舉手的我也主動起來。我知道英語是我的薄弱環節,因此我十分地努力。平時,我認真完成作業;課上,我積極思考問題;課後,我保質保量地背單詞、背短語。在不久的一次考試后,我卻感到老天在戲弄我,為什麼只考了這麼一點分“九十分”?這可是英語開頭時最簡單的考試。我很納悶,難道我就比別人笨些嗎?我這麼努力地學習,為什麼成績卻是這種模樣?我努力地去尋找原因,漸漸地,我發現我的每一步都是跟着老師的腳步走的,學習已缺乏了主動性。天生不服輸的我選擇了堅持努力,努力……

  黎明前的黑暗在向我靠近。我明白,只要經歷黑暗后,就會迎來美麗的太陽,她是多麼美妙,並且吸引着我。為了我提高成績,我還為自己制定了一個計劃,按着這個計劃學習着我不敢有一絲鬆懈,因為我身上背負極大的責任,不僅來自於老師和父母,更有我的努力。

  於是,在今後的每一天,我都陶醉在知識美妙的世界里。不管什麼時候,你都可以看見一個我認真學習的背影。每天晚上不管有多晚了,我都堅持把英語單詞背完,從不偷工減料。有時實在太困了,眼皮子都在打架了,我就掐一下自己的臉,以便提醒自己。我可以摸着我的良心說:“我努力了!”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下半學期中,我的成績大幅提高,一點點向英語成績拔尖的同桌靠近。我真想高聲大喊:“我成功了!”

  經歷黑暗后的太陽真是特別美麗,站在勝利頂峰沐浴着陽光,感覺真好!十二歲的花季,開放了一朵朵花,一朵朵成功的花朵;十二歲的陽光,燦爛地照着,照着我努力時的背影……

您正在瀏覽: 十二歲,我多了一分努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歲,我多了一分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