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二歲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歲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十二歲的我

 湖北省武漢 街道口小學六(一)斑 羅曉丹

  12歲帶給我很多的甜蜜回憶,亦帶給我無盡的眷戀,還帶給我很多新的挑戰。

  12年來,我一直在母校讀書,可以說是母校陪伴着我成長。她撫育着我,由於真無邪到聰明伶俐,她帶給我無窮無盡的美好的童年回憶,她對我散出了千萬縷暖流般的愛意。老師們對我自幼的教導和教訓,指引着我在崎嶇的人生路途中不斷探索前進,為我指出一條光明之路,使我吸取了不少人生經驗。?

  今年夏天,我要升中學了,我將轉到別的學校就讀。雖然離開了母校,但我對母校的一花一草、一事一物都銘記於心,也絕不會忘記多年來悉心教育我的老師。

  現在面臨畢業考試,我將會抓緊時間,專心一致地溫習,爭取以最優異的成績,向老師們作回報。?

  今年7月,我將轉到別的學校就讀,我的心情既畏懼又緊張,但我會努力克服這畏縮害怕的心理障礙。我會加倍的努力讀書,盡自己的本份,即使遇到重重困難,我也絕不灰心喪氣,畏縮不前,因為只有百折不撓的精神才能衝破困難。

  12歲是我人生的轉折點,也是升中學的開始。我會勇敢地克服現在和將來的困難。我會以最好的姿態,踏進璀璨的13歲旅程。

您正在瀏覽: 十二歲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歲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