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清自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清自我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走到鏡子面前,望望鏡中人,情不自禁的發獃的笑了笑,才恍然大悟,哦,怪不得同學總叫我”小胖子”,哎煩呀,不過還有我心滿意總之處(保密),這就是我,有個超越夢想志氣的人. 

  來到大自然,翻過一座座山,來到我心中理想的境地,也就所謂超越夢想. 

  學完一篇課文<<在山的那邊>>,猛地心中萌發一個念頭-------山的那邊是海?Why?最終才發覺,原來,是超越夢想,是種勇氣,是個願望,是考驗自己........ 

  翻過了重重的山,看到了一望無際的大海,一個堅忍不拔的我,展現在鏡中------超越夢想 

  我愛書,書無一不讀,無一不覽,使人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因為愛書使我…….. 

  萬事萬物,差不多可以相比 

  苦讀深海之中,才發覺,愛好,性格,就是這樣,才感悟,意志需要磨練 

  這就是我,我想認識更多的人,有想與我交朋友的人, 

  加我ME的7104018

您正在瀏覽: 看清自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清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