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朝花夕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花夕拾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過去、將來組成了一本筆記本,那寫得滿滿的,記錄了傷心、快樂、哀傷、喜悅的往事,那空白的則是將來。往事已成定局,將來總是未知。

  在我的回憶中,四季總有固定的顏色。春天總是綠色,生機盎然;夏天總是紅色,酷熱無比;秋天總是金色,喜悅豐收;冬天總是白色,白雪皚皚。

  回憶錄里,童年總是最精彩的文章。記得我在童年裡,也有過魯迅進三味書屋的快樂。長大的經歷中,我會與幾個朋友一起玩過家家,然後玩丟手帕,再玩躲藏,接着玩逃亡,到現在,覺得一切都是那麼的幼稚,那麼的不成熟,童年時,我崇拜的人莫過於有點知識的父母。

  一片綠油油的葉子長黃了,最後掉了下來。我的童年結束了。我崇拜的人,不再是父母。我不再是一個常把快樂掛嘴邊的男孩,即使我心裡十分快樂。偶爾我會童心未泯,玩一些小遊戲,但每次玩過之後,都會捧腹大笑,笑完后才發現嘴邊,不知不覺的長了一些刺破童年的鬍子。童年的葉子落了,我已不再是小孩了。撿起葉子,也只不過是片殘葉,多少根葉脈,能夠清晰可見。

  昨天,我還是小孩;今天,我已失去童年;明天,又會怎樣?

  將來依舊空白,實在想不出,用什麼筆才能描繪出燦爛的明天,地上,還有一片落葉;樹上,正萌發一片新葉。

  臨安市於潛鎮一中初二 方亦鵬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朝花夕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花夕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