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路,在延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路,在延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E度白雲飄飄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時光匆匆,歲月無情,只有回憶留在我們記憶深處……

  多少次扣響思念的檐鈴,卻再也聽不到那歡聲笑語,多少此翻開季節的簾帳,再也聽不到故人語嗎,你們都走遠了,就像那斷了線的風箏,漸漸遠去,遠去,留下我一人看花開花落,滿目憂傷。蝴蝶煽動耀眼的翅膀,花叢中翩翩起舞,我們的話,我們的紀念,我們的回憶,都被風帶到遠方,我知道曾經的風,曾經的人,曾經的幸福,曾經的記憶,都一去不復返,我仰望天空,看流雲飄過你們在哪裡……

  終於明白,你們都在一直都在,所以我有了勇氣,有了信念,有了動力,我因為有你們所以不放棄,我不再留戀回憶,我開始憧憬未來,你們,一直都在,我把回憶放在心靈最深處。

  即使被尖石扎痛雙腳,即使被烈日刺破肌膚,即使被狂風吹散頭髮,即使被河流阻去前行的路,我仍不放棄,我怎麼可以放棄?我仍不後退,我怎麼可以後退?就算摔倒我也會微笑着站起來,因為我走的是一條無悔的路,我有朋友的支持,父母的關心……我的翅膀,不停的飛翔,太陽載着希望,永遠走在前方,無論都么失望,無論多麼彷徨,我都從不悲傷,有自信的力量,我可以到達夢想的遠方……

  一路走來因為有你們,因為有自信我愈走愈遠,無論有多少挫折,我也一定會邁出最堅實的步伐,路,在腳下延伸……

 

  河南省新鄉市第七中學初二:邢淑雪

您正在瀏覽: 我的路,在延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路,在延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