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第一次騎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騎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每個人的第一次都各不相同。例如:第一次打針,第一次吃藥。我呢也有許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做飯,第一次洗碗……但是,我對我第一次騎車依然記憶猶新。 

  那是我五六歲的一天,那時我的家庭還不太富裕,我的大姨從陽泉回來了,我的表格還帶回來一輛自行車。他們先是回到了我的外婆家。隨後,我們也到了我外婆家。我媽見到了我大姨興高采烈,抓着我大姨的手酒後到了我的外婆家裡。我呢真在看我的表哥給我們表演自行車技術。我看得手舞足蹈,一會兒我覺得我就學會了,我就對我的表哥說:“哥給我騎一下吧”!表哥說:“好吧”。於是我就騎上了它,表哥先是扶着我,我騎的很好,我便覺得騎車沒有什麼難的,我就叫表哥把手挪開,這時,自行車好象和我作對似的,東倒西歪,我一不留神我重重的摔倒了,那次摔的我好疼。我哇哇大哭了起來,我的哭聲引來了我的大姨,大姨跑出來看見我在地上倒着。就指責起表哥來了,可是表哥百般辯解,還是逃不出哭的“魔掌”我爸和我媽也是極力的安慰我。過了一會,我終於不哭了,可是我在也不想騎自行車了,而我爸呢又非要我騎自行車,為此還打了我一頓,我傷心極了。 

  我又下定了決心,我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我一次次的跌倒,但又一次次的爬起來,因為我知道:只有爬起來才可以戰勝困難,經過了一次又一次的努力,我終於會騎自行車了。 

  在我的人生中每當我遇到困難,我縣放棄的時候;只要我想起了那件事,我決定我終將會到達成功的彼岸!正如俗話所說“功夫不負有心人;萬事開頭難,只要闖過第一關,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騎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