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笑對人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人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應該笑着去面對人生,不管結局如何!

  今年的暑假似乎沒有了往年的精彩。在一個炙熱的午後,我接到了外婆故去的噩耗,那一刻,我的淚水決了堤。

  那天夜裡,天空下起了蒙蒙的雨,我伸出手去接,讓那雨珠落在掌心,幾分沁涼,幾許哀愁。我知道那是外婆因離別而落的淚,化成了點滴的傷心雨。它使我想起了外婆笑時眯縫着的眼睛;想起了外婆寧可自己不吃也要為我留得長了皺紋的蘋果;想起外婆自己省吃儉用卻時常塞給我的零花錢……淚水滴落在掌心,順着掌紋四散開來。外婆,是你在為我拭淚嗎?是的!你曾說過要我學會堅強。小木領會了!仰望天空,笑着高呼:“外婆,我們都不要哭,只要我們彼此祝願,既使遠在天國,也近在咫尺”。因為笑對人生,是我詩意的堅強。

  初三的生活實在是累!為了中考每晚在燈下奮筆疾書的那一幕依然記憶猶新。有時禁不住被窩的誘惑,便與它來了個親密接觸,第二天換來的便是老師的“電閃雷鳴”。有時實在累的不行,我會在寂靜的夜晚獨自一人跑上陽台,躲在黑漆漆的角落偷偷流淚,真希望從此與世隔絕。我仰起頭,讓未乾的淚水順着睫毛流到額頭,沒有刺痛,只是一絲沁涼。但我沒有屈服,我怎能讓懶惰將師生的默契打破;我怎能讓懶惰將父母的期待湮滅;我怎能讓懶惰將青春的時光蹉跎。面對眼前的的困難不管是苦是澀,我都要輕揚嘴角,一笑而過。因為笑對人生,是我思想拔節的印記。

  遇到怯懦,我會輕揚嘴角,讓勇敢重獲陽光;遇到失敗,我會輕揚嘴角,讓成功綻放光芒;遇到懶惰,我會輕揚嘴角,讓勤奮奮發圖強;遇到挫折,我會輕揚嘴角,讓不屈堅實臂膀……因為笑對人生,是我王者的霸氣。

  人生旅途,風雨兼程,何不輕揚嘴角,笑對人生,給自己一片湛藍的天空。來吧,朋友們!讓我們一起快樂地去過每一天,無懼風吹雨打,無懼艱難險阻,笑對人生,做人生旅程中快樂的人吧。

  汕頭市下蓬中學高一 王木順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笑對人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