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笑對人生的老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人生的老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笑對人生的老爸 

  同學們,你們知道我要寫誰嗎?那就是,我那笑對人生的老爸。如果感興趣,請品嘗以下幾道小菜: 

  第一碟 

  老爸的外貌 

  我老爸長的可酷咧。黑中透紅的大臉龐,他那濃濃的眉毛下面一雙含有深奧知識的眼睛,總是讓人捉摸不透;那通紅的鼻子總是“咕嚕、咕嚕”的響個不停(因為爸爸有鼻炎)真像小豬打盹;那稜角分明的嘴巴,擁有哲學家的風采。每當我無助的時候,總有一個人會在旁邊提示我:“笑對人生,明天會更好。”老爸不光這麼說,還把網名改為“笑對人生”呢!你說我老爸夠酷嗎? 

  提起網名,讓我不自覺地想起了一段這樣的事,有請第二道小菜: 

  老爸與電腦 

  提起爸爸的菜,我和媽媽讚不絕口,異口同聲地說:“very good!”這不,我家剛買電腦不久,爸爸便纏着媽媽教他,但媽媽要讓爸爸做一桌好菜,要不不交,我也為了小饞嘴,跟着起鬨,無奈之下,爸爸只好照做,媽媽也答應了。那時,老爸對電腦可以說是:十竅,九竅已通 ___一竅不通呢! 

  在媽媽的耐心指導下,通過一段時間的練習,爸爸的進步很快,當他以為全部學會時,想反咬媽媽一口,可是媽媽早有準備,我那親愛的媽媽留了一招,使老爸抓也抓不到,摸也摸不着____開機密碼在媽媽手中呢! 

  大餐過後,再來碟飯後甜點吧: 

  笑對人生的老爸 

  我的老爸就是這樣有趣,你是不是很喜歡?而我不僅喜歡他,還更欣賞他那句:笑對人生,明天會更好!這使我想起在我遇到困難而又無助時,耳邊便想起了老爸的話:“孩子,別怕,笑對人生,像稻苗微笑着面對狂風,像小草微笑着面對大雨,勇敢地站起來,面對明天,明天會更好。” 

  我的老爸就是這樣,時時都激勵着我,使我都能勇敢地去面對生活中的每一件事。 

  我愛我那笑對人生的老爸。

您正在瀏覽: 笑對人生的老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人生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