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您一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您一輩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無數次的哭泣得到您的安慰,無數次的失利得到您的鼓勵,無數次的困難得到您的幫助,無數次的…… 

  無論是您那雙抱我的大手,還是把我哄得團團轉的甜恬話語,都可以從中體會到您對子女的愛和無私的奉獻。這個人就是偉大的父親,這種愛就是至高無上的父愛。 

“一個童年+一份回憶=快樂”是的,我下這個等式,因為這個等式里也包含了那個人對我的無限的愛。 

  爸爸,還記得那件事嗎?那時的童年是多麼難忘,白駒過隙,我已經長成了一個初中生了,但是帶着點調皮的性格,那時的我還是個小不點兒,但很貪吃,於是邊在老家的房子里找吃的,找着了,啊,那就太幸福了。有一次,找到後上樓梯的時候,由於小時候就要與別人不一樣,所以我是不顧那時我會走路,還是爬上樓的,但是天有不測風雲,剛上不久,突然因為樓梯有點陡,正好吃的不小心鬆掉了(是拿牙咬着的),我連忙去拿,可是……結果滾了下去,後來是他----爸爸,把我抱到了醫院去看看,沒有大事,這是他的額頭上原來的黃豆汗珠才慢慢地變少。最後他竟然不顧家庭的經濟壓力,要求把樓梯重新修一下,還告訴我以後一定要好好走路,不要再出任何的洋相。 

  現在,雖然您經常不在家,但是在家的這邊還有一個媽媽經常為我講您在我的小時候合乎我的事。 

  我想感動這個詞語應該是為天下的父母所創的吧!

您正在瀏覽: 愛您一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您一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