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十一輩子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十一輩子的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十一輩子的事 標籤:一輩子作文 這輩子作文 下輩子作文 十一作文

“去年這個時候我們不熟,今年這個時候我收集所有的快樂送給我最熟悉,最關心的好朋友”。記得這段話是在我最喜歡的本子上的第一頁看到的,是你寫的,這本子也是你送的。 

  去年的聖誕節,你送我的禮物是最好的,因為在我心裡你是最好的。這一天,我收到的所有的禮物都不及你送我的本子。 

  我們倆個放學后,手牽手去推車,笑着說著一起蹬車。路上你對我說:“傻妮兒,今天有個人送我了一個特別珍貴的禮物,你要不要看看?”我懷着好奇,用理所當然的口氣說:“這是必須的,當然要看!”你神神秘秘的拿出一個包裝特別好看的禮物說:“打開看看。”“這是給你的禮物,我打開不太好吧。”“咱倆誰跟誰啊”我心裡想也是,於是,輕輕的拆開包裝,看到了這個本子,第一頁寫着: 

  “去年這時時候我們不熟,今年這個時候我手機所有的快樂送給我最熟悉,最關心的好朋友----傻妮兒,冉送。”。 

  我看到這句話時愣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送我的禮物,心裡樂開了花,可嘴上硬說:“臭冉,你耍我!哼!”你便樂呵呵的笑起來。對我說“傻妮兒,你就再傻一回唄。” 

  這一晚,我特開心,連睡覺的時候都是笑着的。 

  不知不覺,我和你已經形影不離兩年了。幾乎所有認識我們的人都能見證我們的友誼。 

  可是,升入初三的暑假成了轉折。不知道為什麼你離我而去。丟下我,剩我獨自在原地。孤獨的影子好像少了點什麼,只剩下寂寞。而後的兩個月,我一直消沉,見了你便匆匆的跑開,每次看到你都會默默的難過。 

  現在,我長大了,也懂了好多,無論當初為什麼,結果都是我們分了,或許是緣分盡了。我開始學會慢慢放下,定格在昨天的回憶中的我也開始步入新的生活。每當看到你笑,我也會在某個不起眼的角落裡笑了。 

  如今,我也有我的好朋友,只是對你習慣性的默默關注依舊未改。我知道,我確定:朋友,是一輩子的事。

您正在瀏覽: 朋友十一輩子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十一輩子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