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同在一片藍天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在一片藍天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在一片藍天下,我們擁有着不一樣的夢想,為了彼此的夢,我們懷着滿腔的熱情。奔馳在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細雨在天空中飄灑,河流在大地里流淌,潺潺的小溪說著俏皮的話兒,幽雅的黃鸝唱着動聽的山歌。” 

  這是農民工子女,朗誦的一首《心裡話》散文詩。這首詩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們的校園很小,我們的校舍很簡陋,我們的桌椅很舊,我們的生活很拮据……這是他們的心聲,我看了后很感動,想象我們同在一片藍天下,一起學習,一起玩耍是多麼歡快啊!同在一片藍天下,我們的生活環境不一樣,每天有的人在豪華的飯店,吃着滿漢全席;每天又有多少人忍飢挨餓呀!為什麼人與人的差距很大啊! 

  同在一片藍天下,我們的心裡都不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見解。而我們生活在一個溫暖的環境下,吃着豐富的飯菜,為什麼有的人要浪費呢!我們怎麼不能節約一點兒呢?如果農民工子弟看見了一定會很傷心的。同時,你需要問自己,你用了多少力量幫助過弱者?問問自己的心。為了建設我們的家園,為了讓城市變得更加美麗,農民工伸出了他們的雙手,現在該輪到你伸出雙手來幫幫他們的孩子,只要我們能夠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我堅信,一個和諧、美好的社會就一定能夠實現。 

  同在一片藍天下,我們擁有着不一樣的童話,為了彼此的夢,去描繪一幅美麗的人生。用共同的心聲,唱響一曲屬於藍天的歌謠。

您正在瀏覽: 同在一片藍天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在一片藍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