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在一片藍天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在一片藍天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點半左右,演出開始了。先是雷鋒中隊的受旗儀式,雖然我們班沒有被評為雷鋒中隊,但是我們還是忠心的為五(3)班鼓掌。接着就是為四川省的一所聾啞兒童學校的捐款儀式,雖然我們相隔很遠,但是我們同在一片藍天下應該互相關心、幫助,大家捐獻了很多愛心。 

正式演出終於開始了。小主持是我們班的小歌手吳夢芸,使大家都有些意外。這次演出有演奏、舞蹈、話劇、演唱……幾個精彩的節目,把我陶醉了。“1--2356……”舞台上傳來了我熟悉的曲調。“這不是《草原英雄小姐妹》嗎?”我這才反映過來,音樂課上我們欣賞過的。接着又有很多節目,來自新加坡奧匹星小學的20位同學合唱,令我們眼前一亮。 

他們唱的歌我們雖然聽不懂,但是我們還是聽地很認真。台上的新加坡同學也很認真。就如做在我邊上的杜陳睿恩,她雙眉緊皺,臉漲得通紅,臉上還掛着汗珠;她雙手緊握着褲縫,嘴角浮現出了不大自然的微笑;也許是很緊張了。葉龍瑞就不大一樣了,他很大膽;嘴巴張得大大的,身子還不停往前擠,生怕大家看不到他;有時葉龍瑞還會跟着音樂,情不自禁地做些動作……兩曲完了,台下的掌聲如雷貫耳。接着還演出了很多節目。 

這次演出雖然結束了,但那動聽的旋律還深深留在我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同在一片藍天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在一片藍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