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在一片藍天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在一片藍天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廣闊的天空中,一絲溫暖的陽光照射在一大片柔軟的草地上,一條可愛的小狗正在和一位活潑可愛的小孩快樂地玩耍。在這一片藍天下,在這一片草地上,“我和你”的深情厚意永遠回蕩。 

  但是,有一些人卻破壞了“我和你”之間的友誼,破壞了這一片和諧的氣氛。 

  在那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乘着爸爸的電瓶車,路過“老平頭狗肉店”,我眼睛的餘光朝那店門前一瞧。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在店門口的一棵樹上,一條可憐的小狗被殘酷的店主無情地釘在上面。那條小狗拚命地掙扎着,四肢用力地蹬着。可是,店主視而不見,拿起鋒利的大刀,就往小狗的肚皮上劈去。小狗“哇嗚”一聲,頭馬上就垂了下來,但是眼睛還是睜得大大的,向店主射去憤怒的眼光。它真是死不瞑目啊!在那店主的手上,鮮紅的血快速地流淌着,一直流到了手指,滴在了堅硬的土地上。看了這種情景,我的心一直沉到了谷底。啊!人們啊。你們怎麼會變得這麼殘忍了呢?狗可是對我們最忠誠的動物啊!你們為什麼要殺害它們呢?為什麼? 

  人們啊!你們難道不知道么?小狗和我們是一同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的,它和我們的關係是多麼密切!我們捕捉野兔離不開它;警察抓小偷離不開它;鍛煉身體離不開它……它和我們之間的友誼也是那麼深厚!當我們傷心的時候,它一聲不響;當我們高興的時候,它歡蹦亂跳;當我們憤怒的時候,它汪汪直叫…… 

  在世界上,小狗和我們是那麼友好!可是,偏偏有一些可惡的人破壞了這份甜蜜。真不知他們是怎麼想的。 

  我想對那些破壞這份甜蜜,破壞這份和諧的人說:“狗和我們同在藍天下,就是和我們平等的,它們也有我們人類的喜怒哀樂,也會有它們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請你們別再瘋狂地虐殺那些小狗了,不然,在這片藍天下,就再也沒有忠誠於我們人類的小動物了。請你們維持“我和你”之間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同在一片藍天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在一片藍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