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同在一片藍天下的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同在一片藍天下的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同在一片藍天下的感 標籤:同在一片藍天下作文 單元作文 在同一片藍天下作文 同一片藍天下作文

  “5.12”這個詞己深深埋在我們心底,美麗的四川,人間的仙境,在傾刻間變成地獄,成了魔鬼的地盤。數十萬民眾失去家人,房屋倒塌,山河破裂,一個個完美的家庭支離破碎,這是人世間最大的災難。

  我走向窗口,仰望天空,多美的藍天,不知汶川現在是什麼樣子,天空是不是象我看到的一樣藍,一樣美,我思緒萬千------若干年後,汶川的繁華已經超過了香港,成了一個有國際水平的大都市,讓其他城市望塵莫及,世界的友人都喜歡來這裡,2028年夏季奧運會在汶川舉辦,所有的房屋都有防十級地震的裝置,整個城市到處是青山綠水,瓜果飄香,看不到一點污漬、痰漬和垃圾,城市採用了最新吸收裝置,地上的垃圾會自動吸進垃圾箱,再自動轉化成電能供給生產生活,這只是汶川高科技發展的一小點,還有很多神奇的地方,說也說不完。

  這雖然只是假想,但我相信會成為現實,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們就要長成參天大樹,成為建設祖國、建設汶川的棟樑。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同在一片藍天下的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同在一片藍天下的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