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張開雙手選擇博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開雙手選擇博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張開雙手選擇博愛 標籤:博愛作文 雙手作文 一雙手套作文 那雙手作文

人生在世說長悠悠數萬日,遙遙無期;說短匆匆數十秋,彈指一揮間。人生長河裡,我們常需要做出選擇,我們要讓人過得充實而有意義,張開雙臂,我選擇博愛,用一顆充滿愛的心去關心身邊的人和事物,把自己的整顆心用於對生活的熱愛和對世界的感恩。 

  讓生命充滿感動與絢麗。“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是親情的關愛;“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是友情的牽挂;“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是親情的思念。每一個生命都走不出感情的射程,是那些感情。讓人們好好生活,好好工作,好好珍惜屬於自己的分分秒秒,珍視感情,讓生命多些感動。 

  青春期的少男少女,年輕氣盛,自由感強烈,這些大家都知道。我曾聽好幾個同學說過,他們在家想回到學校,原因是,與父母感情不好,但這些都有辦法解決的,千萬不要留着。到老了,你會因此而後悔一輩子的,你可以寫封信給他們,向你的父母表達一些愛意,並提出一些建議,與父母好好溝通,不能動不動就說一些傷人的話,或把自己關在房裡,或離家出走,不管怎麼說,在你成年之前那是你唯一的家,裡面是你最親的人,你所有的感情積蓄都在那裡面啊! 

  選擇博愛就是對萬物的眷戀,時光在飛快地流逝,我們眼前的一切不如白駒過隙,成為往事,我們要珍惜啊。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射進瞳孔,當水石相搏,一滴水珠親吻我的臉龐,當微風過處,樹葉的那一絲微微的顫動飄入眼帘……我的心中無不騰起一股柔情。那是對萬物的景仰和對生命的熱愛啊。我們那麼想讓時光慢些流轉,就讓我們珍惜生命的機緣吧!親情,友情,愛情,師生情,從此時,從此地開始。 

  揚起生命之帆,讓濤聲為伴奏,扯纜繩作琴弦。揚勁風當號角,奏一片超越時空的樂聲,礁石間,我張開雙臂,用沸騰的流着我熱血的心擁抱博愛,緊緊地-一生無悔。

您正在瀏覽: 張開雙手選擇博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開雙手選擇博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