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個張開雙臂飛舞着的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張開雙臂飛舞着的女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輛又一輛,反反覆復,生活,也是如此  

  ——題記 

  我家門前的那片空地,是一塊很簡陋的土地。汽車飛過時,總有莫大的塵埃飄起來。 

  做在窗戶旁,看着來來往往的車輛。心裡有種焦慮,有種不安。那個披散着頭髮,面容憔悴的女孩,比劃着手指頭,一次一次地數着。 

  “1輛、2輛、3輛、4輛、…”,不知不覺,我愛上了汽車飛過的感覺,愛上了塵埃到處飛舞着的浪漫。 

  我們,也是如此吧?反反覆復,錯過了就錯過了,只能迎接新的明天。每個人都一樣,沒有區分,沒有離別。 

  一滴血滴入了這片松壤的土地,沒有任何遺憾。因為狠頹唐,頹唐得讓我不知所措。小刀輕輕地劃過我的肢體,麻木地笑着哭了。生活過得狠無謂,過得狠不自在。 

  那個張開着雙臂,看着汽車一輛一輛飛過的女孩,只不過是一個擺設品。這個世界,或許只有她最憔悴。 

  受傷的日子裡沒有人陪着,傷好後學會了依賴。我依然叛逆,可學會了快樂;我依然無所謂,可擺脫了孤寂。我們都狠努力,為了自己,做一個真正的天使。 

  一陣風拂過,又是一場新的塵埃雨。那搖搖欲墜的生命,應該就是我的一輩子。 

  時光悄悄流逝/飄飛的塵埃/陣陣是情/風風是盼/安慰落寞的心/追尋昨日/如在天霹靂/風無聲/淚無痕/思是苦/愁是痛……

您正在瀏覽: 那個張開雙臂飛舞着的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張開雙臂飛舞着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