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爺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爺爺是個熱心腸的人,今年60多歲,身體很健壯,爺爺每天早起都要去鍛煉身體,平時幹事手腳很麻利,他平時說話聲音很洪亮,而且還特愛幫助別人。總之,我的爺爺是個受人誇獎的好人。 

  我的爺爺就是一個勤快、忙碌、閑不住的人。每天天剛蒙蒙亮,爺爺就拿着掃帚掃院子,無論春夏秋冬從不間斷,而且他還義務當起了小區的執勤員,看見不文明行為就會上前制止。小區綠地的花草樹木爺爺經常會給它們澆水施肥,連花兒都要對着爺爺笑。爺爺還有最拿手的就是飯做得特別香,只要是爺爺做的飯,我肯定愛吃。真是家有一老,如獲一寶。 

  我的爺爺也是熱心腸、樂於助人的人。記得一天下午,我和幾個小夥伴在小區花園玩,我一進大門就看見一個大泡沫箱子,拿腳一提就分成了兩半,我一邊踢一邊喊,不一會兒來了許多小夥伴,我們把泡沫箱當成了足球,不一會兒雪花覆蓋了整個小區。正當我們玩的盡興時,爺爺掃地來了,只聽她大喊一聲“你們這些小兔崽子,誰讓你們踢的?”爺爺的大嗓門把小朋友都嚇跑了,只有我留了下來,爺爺把掃帚給了我,說:“好了,開始掃吧。”於是,我們就掃了起來。掃完后,爺爺對我說:“小區是我家,清潔靠大家。”我聽了后,用電腦打印了出來,貼在了牆上。 

  我的爺爺手也很巧。鄰居家的物品一壞了,就找我爺爺修,因為爺爺經驗豐富,比如鬧鐘,電燈等。這些東西爺爺都能一一修好。如果有不會修的東西,那麼爺爺就把他們搭成精美的擺件和玩具。 

  總之,我爺爺是一個既勤快又樂於助人的人,我真喜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