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您好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好嗎?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母親節快要到了,今年的母親節似乎要格外的冷一些。不知道遠在他鄉的母親會不會收到我給她寄去的母親節禮物呢?我想也許會收到吧,但是也許……

  一個電話打去小心的問道:“媽媽,……您,您好嗎?”電話那頭卻是一片沉默,半晌過後。才發出沙啞的聲音:“我很好。有什麼事媽?”還是千年不變的開頭語。“哦,我沒事。我只是……。”一句話還未說完。電話那頭便是一句“哦,掛了。”給搪塞了。無奈,只好放下電話,抬頭望着天空,睜大眼睛盡量不讓眼淚掉下來。自我安慰:媽媽,她也許是太忙了吧。

  走出門去,迎面的寒風吹到滿是淚痕的臉上,真的是好疼。眼前浮現出媽媽辛苦工作的情景,不禁眼角又濕潤了。突然,不知是又想起了什麼。拚命地朝家裡趕,生怕慢了一分鐘。

  到家,做到書桌前,拿起筆又開始書寫我那無盡的思念。但願媽媽能收得到吧!

  還中初二:葉暢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好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