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體重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體重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體重輕當然好,可也有副作用。只要老天爺隨便吹一陣風,就能把她從我們家的貴州省吹到祖國的大西北。就說上次吧,媽媽下班回家,鄰居本來想和她打個招呼,誰知一陣頭髮絲也揚不起的微風吹過,媽媽忽然不見了,把鄰居嚇了一大跳!唉,為了找她,我們一家人都不知道環遊世界多少次了。 

  為了省下一大筆的車馬費,我們全家一致決定讓媽媽辭職待在家裡,盡量不要出門。可在家也不安全。有一回,媽媽過生日,爸爸想給她一個驚喜,就沖她大呼一聲:“親愛的,我愛你——”話音沒落,媽媽已經被爸爸呼出的氣流從窗戶里吹了出去。還有一次,我感冒了,一時忍不住,在吃飯的時候打了個噴嚏,再一看,呀,媽媽又沒了!經過這些教訓,我們家有了幾個規定:1、只要媽媽在家,必須關門關窗;2、和媽媽說話時,距離必須在3米以上,音量不能超過10分貝...... 

  平時還好一點,一到夏天就摻啦。不能開門開窗,不能開風扇,不能開空調(如果開風扇空調,媽媽就會在屋裡飛來飛去)......只好到游泳池避難了. 

  媽媽的體重呀,求求你增加一點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體重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體重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