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說媽媽是和藹可卿的,我的媽媽可不同。

  我的媽媽,我媽媽的臉圓的像個紅紅的大雞蛋,嘴巴小的像個彎彎的月亮包括美麗的眼睛,媽媽的笑跟別人媽媽的笑是不一樣的。

  有一次,媽媽跟我的堂妹說話,我突然聽見我妹妹說:“阿姨,你的笑跟姐姐的笑一模一樣都是哈哈大笑”突然我媽媽哈哈大笑。妹妹覺得媽媽好笑也笑了起來。媽媽面帶笑容地說:“我真的是哈哈大笑嗎?”妹妹笑着說:“是的,阿姨您的笑確實是和姐姐一樣是哈哈大笑”。媽媽又笑了起來,說:“是嗎?那我就要就要改掉這個毛病咯”。媽媽連續笑了無數次,我在旁邊也哈哈大笑起來。

  我的媽媽也是生病狂,我媽媽身體很弱。有一次,媽媽發現自己懷孕了,可是最近家境情況不怎麼好,我媽媽就做了人流手術。

  媽媽做完了手術就要休息一個月,這一個月里家務事都是我做的,我做一天就簡直是度日如年啊!可是我還是堅持下來了。我對我自己說:“我是最棒的,YES!”。可是,我以為媽媽好了我就輕鬆了,可是還沒完呢。沒過幾日媽媽又生病了,我又要幹活了,可是這是很正常的事。我已經習慣了。因為我媽媽是生病狂。

  我的媽媽和別人的媽媽就是跟別人的媽媽不一樣。

  廣州市大源區天宏小學五年級:劉思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