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世俗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俗夢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世俗夢 標籤:世俗作文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戀上了失眠,做夢。

  我的夢想很俗氣,但我總願意花很多時間做俗氣的夢。

  小M說:“外面的世界糜爛得閃閃發光,走進去,人也會變得閃閃發光。我討厭糜爛了的東西,但喜歡閃閃發光的。”我同意她的看法。

  喜歡黛玉甚至沉迷過,但不想年紀輕輕就死去,所以想學學寶釵,奈何自己沒有她的才情,在與人交際方面更是蠢得可以。最近覺得張愛玲不錯,雖然已經過了做“天才夢”的年齡。因為她現實吧……不,是理智,再加上那份自信與才情,着實迷人。

  上帝不會無聊的在你人生路上設許許多多的障礙,人生的每一道坎都有它的意義,而我剛剛才跨過一道從虛幻走向現實的鴻溝。於是,不再做虛無飄渺的夢,俗氣的夢想也可讓人樂在其中!

  偶然看過這樣一句話:有些想法,只要自己知道,沒有必要說出來。所以發覺最近說了不少廢話。果然言多必失,氣氛的好壞和話的多少在我這裡永難成正比。所以,夢還是比較適合一個人來完成。

  但我想,只要堅定一個信念,偶爾“離經叛道”也還是可以的。我正在尋找,尋找一條可以自由穿梭於世俗與虛幻的路。

  廣東汕頭潮南區潮陽市田心鎮田心中學初二:陳曉娟

您正在瀏覽: 世俗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俗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