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世俗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俗的人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甚至我現在終於想明白了,為什麼當時他們都是那個樣子呢個表情的,原來他們一開始就從心裡想清楚了這些不值得的事情根本就不需要去計較以前的我太過幼稚了,根本就不懂得這些道理,就算是躲了這次道理也不會用在自己的生活當中去。

  他們的精明頭腦和會算計的生活給了他們充足的時間精力,但是他們也失去了一部分的東西,那就是他們的熱情和友情,他們不會擁有這樣,像我們這麼直接的東西的。

  至少現在表現在我們生活當中的就是這個樣子的。你不能否認你必須要知道。你看到的這些東西不一定全部都是假象。說不定他們就是像新生的。

  我現在那個時候我特別討厭幾個人,但是現在他們到了哪裡?我都已經不知道啦。隨便他們去哪裡都和我沒有任何關係呀,我現在只關心我自己的生活和我身邊的朋友們是否過得很好。

  也許你可以說我自私,我承認我就是自私,可是無論如何,只是我自己的事情和你沒有關係啊,我只要沒有生厲害里,只要問心無愧,只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足夠了。

  我沒有義務和責任去做一個聖母。犧牲自己去為別人做出奉獻我沒有這麼偉大我只是一個平平凡凡普普通通的世俗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世俗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俗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