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做一個世俗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世俗的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是不是他們說這樣就是這樣。我需要一段時間也能夠看到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說是這樣子都不是很重要,之不過就看你怎麼看了。如果從一開始這裡就有固定的格局的話,我們現在說什麼都是不管用的,我從一開始就知道。

  其實他們從一開始就提出過這樣的概念,但是沒有人在意。他們根本就不覺得這樣的想法是很好的,欺騙是這個想法,他本身就很好。但是因為提出這是份地位,他們就不會急於重視。

  也許無論是以前還是現在都是存在一中這樣的現狀,我們也沒有辦法說清楚,這到底該怎麼改變,甚至更無法提出一個解決方案,因為這樣的事情在目前來看是根本就無法解決的如果解決的話,也需要很大的精力和時間。

  在他們看完有很多東西,有的重要,有的不重要,但是這次就看我們怎麼看了。你想要一段線下的時間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比如說今天陽光正好,你可以在外面晒晒太陽。這是你自己選擇的人生狀態,和別人無關,別人雖然也無法理解你內心是怎麼想的,其實這樣已經夠了。

  很多事情也無需別人去理解,只要你自己心裡明白就夠了。怪不得他們都只要心知肚明就行。原來做人事這麼麻煩有這麼多道道,我們都需要一點點的去學習,才能讓自己適應生存法則,做一個世俗的人。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世俗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世俗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