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景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景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漫步於花香四溢,五彩繽紛的野花從邊,那一朵朵、一簇簇爭相開放,顏色迷人的小花兒讓我眼前一亮,不由的想起了大雨中,這花兒堅挺直立的姿態,那一幕,令我記憶頗深。

  走出英語輔導班,抬頭看了看陰下臉來的天空,我的心情如這天氣一般,也蓋上一層一觸即破的輕紗。回家的路似乎也變得更加漫長。正當我低着頭,邁着慢悠悠的小步子走着的時候,突然一個響雷我頭頂上重重的砸開,嚇的我如驚弓之鳥一般,一時不知了方向,怔怔得立在那裡。當豆大的雨珠,如斷了線的珍珠一樣砸在我被雷聲嚇得蒼白的臉上,我才如夢初醒般意識到——下雨叻。我迅速的往家跑,天公也不作美,雨越下越大,我已成了落湯雞。和我一樣,形形色色的路人有的打着傘,有的沒有,但都加快了腳步。是啊,有誰願在雨中停留呢?但我這句話卻擺一個小女孩兒所否定——這是,我看見一個梳着兩個俏皮的小辮子的可愛的小女孩兒站在路旁,雙手端平,放在肚子前直直的站在那裡。這奇怪的動作激起了我的好奇心,我不顧大於靠近一點兒。天啊,原來在小女孩兒不夠寬厚的雙手下,一枝淡粉色、叫不上名字的小野花被保護着,似乎伸展着漂亮的花瓣,向我炫耀,枝葉上一滴雨水未存,開的是那麼讓人驚嘆、讓人感動。而小女孩兒呢?大雨無情的向她潑去,她大大的眼睛眨着,任憑雨水將衣衫打濕,任憑雨水在臉上隨意流淌。這美麗、和諧、動人的場景觸動着我的心,我被小女孩兒所打動。我立刻向家跑去,拿了雨傘,回來時,雨相對小了些,但卻絲毫沒有要停的意思。我將傘為小女孩兒和她的花兒撐起,小女孩兒回過頭來,給了我一個大大的微笑,又將雨傘為小花兒撐起,自己又回到了雨中。我沒有說什麼,因為我知道女孩兒只執着於那小花兒的“安危”。

  相信,無論是那朵小野花還是那個小女孩兒,都是雨中最美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景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