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桂林小導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桂林小導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桂林是世界著名的風景遊覽城市。這裡的山,平地拔起,千姿百態;這裡的水,蜿蜒曲折,明潔如鏡;山多有洞,洞幽景奇,瑰麗壯觀;洞中怪石,鬼斧神工,琳琅滿目,於是形成了“山清、水秀、洞奇、石美”的桂林“四絕”,所以自古就有“桂林山水甲天下”的讚譽我們可以乘坐58路免費公交車。從南溪山公園發車經象山、灕江、七星公園。 象山原名儀山、漓山、沉水山。又因山東端的水月洞有如象鼻,整個山形酷似一頭駐足灕江邊臨流飲水的大象,故稱象鼻山,簡稱象山。象山海拔220米,高出水面55米,由3.6億年前海底沉積的純石灰岩組成。其山孤拔陡峭,岩石古蒼,崖間藤蘿攀援,山榕依附。 灕江長160公里。灕江兩岸的山峰偉岸挺拔,形態萬千,石峰上多長有茸茸的灌木和小花,遠遠看去,若美女身上的衣衫。江岸的堤壩上,終年碧綠的鳳尾竹,似少女的裙裾,隨風搖曳,婀娜多姿。 七星公園位於灕江東岸,佔地面積600畝,是桂林市最大、遊客最盛的綜合性公園。因七星山的七座山峰猶如天上的北斗七星墜地,因而得名。公園內有“北斗七星”、“駝峰赤霞”、“月牙虹影”、“普陀石林”等勝景。 桂林還有許多好玩的地方,例如:民俗風情園、伏波山公園、獨秀峰、疊彩山等景點。

您正在瀏覽: 我是桂林小導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桂林小導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