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女孩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的故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她總是喜歡一個人,不喜歡說話,給更多的人留下的是一個堅強,好勝的外表。也許只有她自己才會知道:自己很脆弱,很孤獨,純真的她願意相信任何人。她的成績雖好,卻沒有朋友。她的身邊沒有可以讓她傾訴的對象。幾乎沒有人肯留意她這個憂鬱、心傷的孩子。她內心的傷痛,又有誰能讀懂?

  女孩的心,是這樣冷的嗎?

  女孩是幸運的,她遇上了他,也遇上了她。他對女孩很好,女孩在他的身邊,很任性,也很淘氣,時常和他撒嬌,惹他生氣,他總是付諸一笑,始終相信女孩是個好孩子,總有一天會長大的,會慢慢懂事的。所以一如既往的偏愛她。女孩很愛他,總是喜歡默默地跟隨着他,喜歡他寫字的樣子,講話的樣子,喜歡他的一切。他也很喜歡女孩的,不會讓女孩受傷落淚,他不會說太多鼓勵的話,但是他的話語不多,卻很貼心,他可以給女孩動力,讓女孩乘着風,揚帆起航。~~

  她,是女孩的知心姐姐,她長得很漂亮,女孩很感激她對自己好,開始女孩在她面前一直很自卑,做事會小心翼翼,慢慢地,大姐姐的溫柔善意打動了女孩,女孩接受了她,有了傷心難過的事,就會找她傾訴,女孩第一次感到,原來朋友是這樣溫馨……她給了女孩太多太多的關愛,她會時刻記着女孩,女孩成功,她會默默地祝福,女孩失敗了,她會給予安慰。她總是在女孩最失落,最無助的時候挺身而出,陪女孩走出傷痛。女孩的生活從此灑滿了暖暖的陽光……

  有了他和她,女孩彷彿在黑暗中找到了火光,女孩的心窗漸漸打開,不再悲傷,不在落淚,變得堅強,勇敢。女孩的朋友多了,心情開朗了,喜歡上了生活,喜歡上了周圍的一切。女孩始終想着他和她的一句話:“長大了,要面對的事情越來越多,一個優秀的人,總會經得起生活的歷練。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有一顆強大的心去面對一切。保持一顆積極向上的心,每天一個笑容給自己,自己永遠是最棒的”。女孩相信,自己就是一個奇迹,自己一定不會辜負他和她的殷切期望,一定會成為他們的驕傲……

  女孩,相信自己吧,公主摘掉王冠,她還是公主,命運不可能偏愛你,但你可以活得更加精彩,打開心窗,自信的面對生活的磨練吧,奇迹是不可能被輕易磨滅的,哪怕自己是一粒不起眼的小石子,也要努力的成為一顆耀眼奪目的珍珠。你是奇迹,是我們大家的驕傲!~~

  女孩的心,不會冷……

  等待……女孩終有一天會成功……

  山東青島膠南市寶山鎮中心中學初二:素筆揮灑、鄧林

您正在瀏覽: 女孩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