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學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風景優美,充滿了歡樂。每次我走進校園,都會被校園的景色深深吸引。

  瞧!那裡有一棟兩層建築物-----我們的教學樓。它像一位高貴的美麗的姑娘穿着五顏六色的衣裳,還有校園的花草樹木鬱鬱蔥蔥,掩映着大樓,那場景別提多美了!

  在學校的西邊,有一大片香樟樹。每當春姑娘悄悄地向我們走來時,揮動了一下它的魔術棒,使香樟樹從睡夢中醒來。它挺直了身子,抽出了嫩芽,遠遠望去,一片蔥綠,活像一片綠色的海洋。當炎熱的夏天來臨時,同學們在樹陰下乘涼嬉戲。秋天到了,香樟樹上會落下許多樟子,踩上去“咯吱咯吱”響,像一首動聽的交響曲。冬天來了,同學們在樹下打雪仗,堆雪人,玩得可開心了!

  走出樹林,繞過籃球場,就來到了校園北邊的草地上。春天,小草冒出了嫩綠的芽,遠遠望去,一片綠色,使人神清氣爽。到了秋天,小草枯萎了。可是,到了第二年春天,它又長了出來,這使我想起了一首詩:“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容,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我們的校園沒有一片紙屑,因為每天都清潔工打掃衛生,同學們都養成了不亂扔紙屑的習慣,所以校園非常潔凈。

  我們學校教室的桌椅上一塵不染,使我們能在良好的環境里學習。早晨,你走進學校,你看不見一位同學,只聽見朗朗的讀書聲。下課了,校園裡沸騰起來,同學們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踢足球,還有的在打乒乓球……

  我們的校園是我們學習的地方,這裡的一磚一瓦,一草一木,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愛我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