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學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位於黃岡市最繁華的地帶?赤壁大道與八一路交匯處。那兒有爭芳鬥豔的花朵,有蔥蔥鬱郁的樹木,有雄偉整潔的教學樓……。它那美麗的環境,給我留下了永不磨滅的印象。

  在萬紫千紅的春天裡,校園裡到處鳥語花香。草坪上,幾顆港抽出嫩芽的小草正新鮮地,四處張望着校園。孩子們則快樂地在草坪上玩耍,他們有的比賽跳橡皮筋;有的跑步;有的玩布娃娃;還有的在給小草澆水呢!……花園中,一朵朵花兒爭芳鬥豔,競相開放。

  而在暴日炎炎的夏天,火辣辣的太陽毒烤着大地時,同學們卻涼爽地很。因為校園南側有一排綠樹成蔭,枝葉茂盛的柏樹。它既可以為同學們遮蔭,又可以為同學們擋雨,使同學們得到良好的溫度。

  我尤其喜歡校園的秋天,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裡,天是那樣地藍,那樣地高,雲是那樣地白,那樣地輕。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我們的校園顯得既雄偉又潔凈。教學樓前面有幾顆柏樹,它的枝葉有深綠色漸漸變為黃色。一陣風吹來,葉子像黃蝴蝶一樣,慢慢落在地上。在陽光的照耀下,校園中央的五星紅旗顯得更加紅艷。這是校園的秋天嗎?不,這是校園的春天!

  冰天雪地的冬天,可愛的雪花飛舞在我們校園的上空。不一會兒,校園裡就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這時,同學們就玩起了打雪仗,堆雪人,學着滑冰人員的樣子滑起冰來……

  啊!美麗的校園,我為生活在你這樣的校園裡而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