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學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學校,因為我們的學校美麗、整潔。

  走進學校,大門有兩根硃紅色的柱子,像冒出頭的小芽。中間有個花壇,形狀像攀枝花,裡面有許許多多的綠樹和鮮花,綠樹鮮花中間有一座雕塑,雕塑的名稱叫《翔》。整個雕塑像火炬上有飛來飛去的和平鴿。

  順着花壇向左走,就到了操場。操場上布滿了綠油油的小草,小草是用塑料做的假草。操場很寬、很大。下課的時候,同學們都在操場上高興、開心地玩遊戲。

  操場的左邊是一座學海求真的雕塑,雕塑上刻着一位老師在給學生講課,一位學生也在認真的看書。

  學海求真雕塑的左邊是孔子雕塑,上面刻着孔子寫過書的名字。孔子手裡拿着一卷書。孔子雕塑有3米高。

  孔子雕塑後面是我們的教學樓,教學樓有5層,顏色是白色,分兩邊,一邊是小學,一邊是中學。像E字形。

  這就是我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