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美麗的學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的學校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叫紅旗鄉小學,在一座山頂上。我們每天去上學的時候都要爬一段長長的坡。剛走進學校大門就能聞到一陣陣清香,那是學校花園裡的花草樹木發出的。

  學校內有一個大操場,操場的周圍有許多樹,有桉樹、有黃果樹,還有女貞樹……有些樹上長着野果子,有些樹上沒長果子;有些樹上的果子像香蕉一樣彎彎的,有些果子像番茄一樣紅紅的。

  操場下面的花壇里有青青的野草,鮮艷的薔薇花,鮮紅的玫瑰花,白白的洋槐花等。花開的時候整個學校都是香香的,就像進入了花園一樣。

  下了課,操場上是個歡騰的世界,同學們有的跳繩,有的在丟沙包,有的在踢毽子,還有的在打彈丸。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的學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