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學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設備管理很精良,攝像頭,電腦,寬屏電腦等許多先進設備。我們學校風景優美,優美。還具有特別重要的意義,它可有很多年的歷史。經過許多次的改造,成百上千的學生要來這兒讀書。

  我們學校有堅強的圍牆,還有負責各個地方的保安。一進去望眼就可以看見:有這白色而美麗的牆磚整齊有序的貼在教學樓的上面。我們一共有30個班,外加幾個教師辦公室,每個班至少有60個學生,做操時,你會看見整齊的方塊,我們像一個個身穿五顏六色的小精靈。

  主席台邊上有兩棵大樹像在陣守陣地一樣。操場有一個檯子上面飄揚着鮮艷奪目的五星紅旗,操場四周栽種了許多花花草草和綠樹,為學校增添了一處風景區。

  內花園,引入眼帘的是花壇,裡面有一塊假山,你們不知道啊,假山上居然生長了兩棵樹苗,多麼頑強的生命力,多讓人感動呀!

  內花園,春天一種不知名兒的樹開出了潔白的花,那花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美麗極了。

  夏天,黃蜾蘭開花了,那香氣像香水,可好聞了。

  秋天,桂花開出了一朵朵漂亮的小花,許多小朋友去撿拾,或做桂花茶或做桂花糕,可好吃了。

  冬天,梅花開放了,白的,粉紅等等,五顏六色的,既美觀又大方,使人一看就覺得楚楚動人。

  這就是我的學校,歡迎你來。 你也可以 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