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09春之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春之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09春之聲 

  09年的春天,延續着08冬的旋律--忽而陽光燦爛,忽又一場大風,席捲所有溫暖。然而春天的腳步,不是幾場大風可以阻斷的。在幾場綿綿細雨之後,春天悄然而至。 

  到郊外去吧,“郊田之外未始無春,而城居者未之知也。”在這春天最先到大的地方,早已是滿眼望不盡的新綠。遍佈於大地體表的野草,各種各樣,你熟悉的.不熟悉的.或許驚訝的發現有些從未見過的,有些竟已經開花了的,每一眼都會有一絲驚喜。抬頭向樹上看去,它們都已卸去冬日的殘影,取而代之的,是春天希望的嫩芽。這種新生的喜悅也悄然影響着人們的心境,使人們擺脫冬日的陰鬱,以一種輕快的腳步,舞動在春天的旋律里。 

  然而春天又怎會僅僅只有綠色,於是在低頭看時,偶爾幾株不知名的野花就會調皮的帶過一摸粉紅或淡紫;抬頭望去,遠處桃花.海棠.榆葉梅等又會爭相絢麗了你的眼。春天也在這些色彩的裝扮中,變成了一曲和諧的交響樂。 

  走在春天的原野上,陽光溫柔的灑在你身上。它不似夏天那般咄咄逼人,也不似冬天那樣陰澀晦暗,以一種溫婉的方式注視着你,以最好的光與亮,展現春天最美的一面。讓你暫時忘卻塵世的喧囂與奔波的辛苦,靜靜享受此刻的恬靜與美好。 

  然而春天在越走越遠,鋼筋混凝土吞噬了大地柔軟的皮膚。但在城市這個心靈沙漠里,春天又該何處去尋呢?人們能看到的色彩只不過是各種以利益為前提的廣告罷了;那少的可憐的綠色植物也只是作為一種裝飾,不過是人們心血來潮罷了。當春天消失的時候,也許下個消失的,就是地球!

您正在瀏覽: 09春之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春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