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之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聲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之

  聲 

 “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 

春姑娘帶着萬物的生機和希望輕盈的來了,寒冷的冬天垂頭喪氣的溜走了。 

  春姑娘嘴邊露出了一絲笑意,他把太陽公公叫了出來,讓他用柔和的光芒溫暖着沉睡的大地。又唱起了動聽的歌曲,讓風婆婆急匆匆地趕來了,這回他沒有帶來寒意,而是用那溫暖的雙手搖着沉睡的大地。雪,融化了;樹,抽芽了;他們貪婪的吮吸着大自然的甘露,高興極了! 

  大地終於醒來了,他伸了個懶腰,頓時萬物復蘇,柳樹輕輕的擺動着她那婀娜多姿的枝條,歡慶着春的到來。 

  我愛春—— 

  我愛那綿綿的細雨。她溫柔而又可愛,是他入潤醒了小草,潤紅了桃花。小草鑽出了土地,露出了她那可愛的小腦袋,新奇的張望着這個美麗的世界,她幻想着,幻想着,幻想着自己漸漸的成長,直到和他的朋友們一起長成一片茂密的草坪,那該是他最自豪的時候了。 

  雨後,濕潤的空氣里夾雜着泥土的芳香,涼絲絲的。溫柔的撫摸着我的臉,像母親那慈愛的手,舒服極了。 

  我愛春—— 

  我愛春天雨過天晴后的鳥鳴、蛙叫和一切富有生機的小東西。它們的聲音是那麼的悅耳,彷彿是在演奏着一曲《春之交響曲》。聽,這首曲子是多麼的純凈而又美妙啊! 

  我愛春—— 

  我愛春天的水。俗話說得好‘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江邊的柳樹變化多端,清晰的把自己的影子倒映在水中。微風吹過,湖水隨風泛起了波浪,使人感到和諧、浪漫。 

  我愛春—— 

  我愛春天寧靜的天空和變化多端的雲。春天的天空是藍色的,藍天上飄着朵朵白雲,那棉絮雲雖然那看着很雜亂,並且沒有什麼形狀,但我就是喜歡它這一點,因為它自然,不需要任何修飾,而看似沒什麼形狀,這不正是給了我們一個可以無限遐想的空間嗎?天空有時也是黃色的,那是在陽光明媚的晴空下,陽光把天空印的黃燦燦的,美麗極了,雲也被太陽照的黃黃的,看上去別有一番風味。 

 ‘一年之季在於春,一日之季在於晨。’春是一年的開端,美好的春天帶給了我們美好的希望。讓我們抓住春天的每一分每一秒,為自己的理想去努力,去奮鬥吧!讓我們每個人心中的理想之種,就在此時此刻播下吧。我相信在秋天,我們一定會收穫成功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春之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