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它如暴風雨後的一絲陽光,給人以心靈上的溫暖;它是在你困難時向你伸出一雙手,讓你不在氣餒,加油向前沖;它是你孤獨時的一個擁抱和問候,讓你感受溫暖。它堅強、勇敢、不服輸,地震壓不倒它,雪災凍不住,它海嘯吹不散它。它就是——愛

  愛是多麼美好,卻因現社會人的自私而被漸漸吞噬,要問你還相信世界上有愛嗎?連我自己都不相信。看看那些衣衫襤褸的人,連飯都吃不飽。也與你見了根本不奇怪,而我覺得他們好像把紅軍長征的故事重演。在天橋下、大街上、也許很多地方……,你有看到過露宿老人、沿街乞討的身影嗎?或許他們連個正眼都沒有吧。他們無依無靠,就連基本的關心都沒有人給予吧!這就是社會!社會的道德!也許黑暗在這裡真的太明亮了!我們總說人人獻出一份愛,可是愛呢?

  貧窮山區里的人也許為了1塊錢爬遍整座山,聽起來可笑,可這是真事,他們也想上學,可哪有那份福啊!看看我們的生活吧,大把揮霍父母的錢,別說1塊錢,就是幾十誰能放在眼裡呢?我們在花父母錢時,有看到錢上的血與汗嗎?相比那些可憐的人,我們真是生在天堂。可我們的道德、我們的愛呢?全被金錢吸走了吧。

  伸出你的一雙手,獻出你的一份愛請,請記住:給予就是快樂,奉獻就是快樂。用愛創建美麗的明天、幸福的明天吧!

  讓世界充滿愛!

  用愛架起祖國的橋樑;用愛編織美麗的夢想;用愛與人分享每一份快樂。請不要把錢看的那麼重,它只是一種工具,愛才是真正的物質財富!只要我們去做、去關愛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我相信我們的社會就會更美好!

  站起來吧!有愛心的人們,我們一起向世界呼喊:“讓世界充滿愛!因為世界需要愛!人類需要愛!”

  烏魯木齊市第87中學初二:張孟娟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