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一兩年前,我看過中央電視台的《對話》欄目,其中播出過這樣感人的故事。 

  一年前,蘭蘭(化名)得了白血病,她的父母在醫院為她治病已花了近兩萬元人民幣,但她的病情一直得不到好轉。一天,醫生告訴媽媽,這孩子的病情已惡化,急需去換骨髓,但一時又找不到合適的骨髓。正好一位來北京的台灣商人得知此事後,馬上為她捐獻了骨髓,並一分錢也不要。 

  當我看到這一幕時,我的腦海里一直浮現着她們的身影,此時,我的眼淚早已經流了出來。這位台灣商人的精神是多麼的崇高呀!把自己的骨髓獻給了一位自己一點兒也不認識的大陸女孩,並且分文不收。他正體現了我們中華民族的這種偉大、崇高的精神,這種精神也值的我們中小學生的反思和借鑒。 

  還記得我們在讀五年級的時候,少先大隊提倡我們為那些貧窮的學生捐衣物。結果,同學們都捐了許多,少則兩三件,多則七八件,距不完全統計,捐的衣物以達千件。這不僅體現了學校及全校師生對這些貧困孩子的關愛與照顧,同時也體現了社會並沒有歧視他們,而是更加的關愛他們,重視他們。 

  我堅信!“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